最近常去機場接客戶...發現日韓遊客的護照都好美好特別喔!


 


我每次看到都一直猛盯!好想知道是什麼品牌!!


 


我也好想要帶著美美護照~閃亮全場!


 


今天去接一位韓國客戶時~發現她的護照套是前所未有的閃亮耶!! 


 


我發現這貓咪的護照夾~品牌是英文叫jetoy


 


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旅行周邊 護照套  


 


老天對我真好! 不只讓我看到品牌名~而且還是最美的品牌


 


心好養~一到公司就馬上查"jetoy" , jetoy的東西真的好美好夢幻喔


 


我最愛這款Jetoy甜蜜貓護照套!  我真的愛上Jetoy甜蜜貓的拉!!


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護照套 旅遊周邊  


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護照套 旅遊周邊  


超級是我的菜的! 而且告訴大大~ 在台灣就買的到Jetoy甜蜜貓唷


 


~*.*~好感動!!不用出國就買的到Jetoy甜蜜貓嚕~


 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旅遊周邊 護照套 行李吊牌  


還有很多款是喔~美美美~


 


台灣取名為JETOY甜蜜貓 ,真的讓我好甜蜜喔!


 


以後不論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新年禮物甚至情人節禮物


 


都想要Jetoy甜蜜貓給大家!~~衝動的說法~~Cc


 


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旅遊周邊 護照套 行李吊牌  


還有行李吊牌唷~~也太可愛了吧!


 


JETOY甜蜜貓在粉絲谷購物網http://www.fansgood.com


 


都可以買全系列的Jetoy甜蜜貓商品ㄛ~


 


而且粉絲谷販售的Jetoy甜蜜貓款式跟韓國幾乎同步喔!! 推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fifo3yhwjpa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